日本长野县一架救援直升机坠毁 消防队员9人全部死亡

作者:张孜涵 来源:环球网
2017-03-07 16:39:1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3月7日报道,5日下午,日本长野县一架载有9名消防队员的直升机在进行深山救助训练时,在位于长野县松本市和冈谷市交界的钵伏山中坠机,造成3人死亡。6日,搜救人员在坠落直升机残骸中又发现剩余6名队员,但均已不幸身亡。警方在确认死者身份的同时,将进一步调查直升机坠机的原因。

  3月5日下午3点多,日本长野县一架载有9人的救援直升机在进行深山救助训练时,在位于长野县松本市和冈谷市交界处海拔约1900米的钵伏山坠机,机内9人均为日本长野县消防防灾航空队队员。其中,飞行员岩田正滋、消防队员伊熊直人以及消防队员甲田道昭已确认死亡。

  警方联合消防队以及自卫队于6日清晨对机内余下6名成员的进行搜寻救助。上午8点左右,搜救人员在坠落的直升机残骸中发现了余下6名成员,但已全部停止心跳。警方随后将其送往松本市内医院,并确认详细情况。

  坠落直升机的型号为 “bell412EP”,在此之前曾多次在深山救援及山林火灾等救助活动中出动。2月,在法律规定实施的检查中此直升机并未发现异常。警方将进一步调查本次坠机事故发生的原因。(实习编译:张孜涵 审稿: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