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下巴错位长相似抽象画 被命名“毕加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07 09:44:35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一只“汪星人”因面部畸形扭曲被取名为“毕加索”(Picasso)。遭到遗弃的它原本要被人道毁灭,但幸运的是,另一家收容中心的负责人决定再给它一个机会,希望有爱心人士收养它。

汪星人下巴错位长相似抽象画 被命名“毕加索”

  “毕加索”(右)和“帕布罗”(左)

  据报道,“毕加索”是柯基和比特犬混血,它天生面部扭曲,鼻子扭到右边,下巴扭到左边。它的这幅怪异长相,就像是毕加索的抽象画,因此被取名为“毕加索”。

  “毕加索”被遗弃在收容中心后,不久它的兄弟“帕布罗”(Pablo)也遭遇被遗弃的厄运。本来两兄弟都已经排在人道毁灭的名单上,幸而一家收容中心的负责人威哈尔特(Liesl Wilhardt)很同情它们的遭遇,决定接手,再给它们一个被领养的机会。

  威哈尔特表示,“毕加索”会接受面部矫正手术,移除部分牙齿,希望有好心人将这两兄弟一起收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