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马路杀手:男子求婚失败后酒驾撞死前车女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06 17:05:42

中新网3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个开玛莎拉蒂的密歇根男子狂笑着以144迈的时速撞向一辆车的后部,撞死了一位三个孩子的母亲。

43岁的男子乔治亚·阿伦贝尔金被指控在今年1月醉驾玛莎拉蒂。他自己称出事前他前往前女友的房子向她求婚,不过这位前女友拒绝了他的求婚。之后,乔治亚超速驾车,并撞死了53岁的罗达·威廉姆斯。

调查者发现,乔治亚在驱车离开前女友房子后又再度给前女友打电话,撞车前他的电话掉在车里,而酒精和超速导致了惨剧的发生。

乔治亚前女友格雷斯的电话记录显示,乔治亚打给她的时间是9:02分,正好是撞车前的几分钟。乔治亚在电话里告诉她此时的时速,“我的时速是100,现在是120, 150(迈)”,在电话掉线之前,乔治亚一直在疯狂提速。

警方赶到时,乔治亚的车已经着火,而乔治亚还在狂笑。警察提醒说,“另一辆车的车主伤势严重,你现在笑很不合时宜。”之后,乔治亚没能通过警方的酒精测试,并被警方以醉驾的罪名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