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将就二战以来向英联邦国家输送儿童遭虐待问题展开调查

来源:环球网
2017-03-06 16:02:20

英将就二战以来向英联邦国家输送儿童遭虐待问题展开调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闻网2月28日报道,本周开始,伦敦将举行儿童性虐聆讯,调查过去数十年来被送往全球英联邦国家的英国儿童所遭遇的虐待问题,部分被送往澳洲的英国儿童也会出席作证。

  据报道,二战以来,英国向澳大利亚输送了约一万名儿童,以增加澳大利亚人口,缓解英国国内的孤儿照管问题。这些儿童被告知会前往一个满是牛羊的国家,可以整日摘水果和野餐。而事实上,他们来到澳大利亚后被殴打、性侵、强迫工作,甚至只能吃用垃圾桶装的食物。英国在过去350年来,共向英联邦国家输送了15万儿童,澳大利亚的只是其中一部分。

  英国本周开始了移民儿童海外遭性虐问题的正式调查,调查对象涵盖政府、学校及医院等机构。

  27日,在1941年被送往澳大利亚的科斯格罗夫(Oliver Cosgrove)的发言代表卡恩(Imran Kahn)表示,英国当时的“让优秀的白人英国国民补充帝国人口”计划,导致无数儿童遭受了身体及性虐待。他说:“这是一种体系性、机构性问题。”

  报道称,针对儿童性虐问题,澳皇家调查委员会与英国将合作进行调查,以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据称,第一批出席英国聆讯的将是送到澳大利亚的移民,这些移民大都年事已高,且渴望确保正义得到伸张。

  据澳皇家调查委员会此前的聆讯获取的证词显示,被送往西澳几所由基督教兄弟会(Christian Brothers)运营的学校的男童们大多遭受了性侵,并被强迫做工,还得忍受看管者的拳打脚踢,日日食不果腹。

  现年72岁的沃尔什(Clifford Walsh)在2014年作证道,自己在抵澳的第二天就受到殴打及性虐。柏斯卡素德尔(Castledare)、康塔夫(Contarf)、塔尔顿(Tardun)及宾顿(Bindoon)等4所设施的运营方基督教兄弟会都被曝出曾性虐儿童。

  沃尔什称,英国政府将幼童们送到了“人间地狱”。

  据报道,本次调查专家杰伊(Alexis Jay)表示,这是英国史上规模最大的调查,本次调查将找出问题症结,以确保永不再犯。澳英政府已向在政府机构遭受性虐的受害者正式致歉。(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