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子疑被误判死亡 有人称其火葬期间仍活着

来源:环球网
2017-03-06 09:38:04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印度一名女子因肺部感染,被医院宣布医治无效身亡,家人随后便将其火葬。但随后有医生称她是由于“活着时被火化而休克”致死。目前,医院仍然坚持当时的死亡判断,该女子真正的死因仍在调查当中。

印女子疑被误判死亡 有人称其火葬期间仍活着

  在医院宣布该女子死亡后,她的丈夫便和亲友们一起火化了遗体。在火化过程中,有人把她从火中拉出来,称她还活着。不过被拉出来后,该女子已无任何生命特征。随后尸检发现,该女子的气管和肺部有烧焦的颗粒。如果当时女子已死亡,呼吸已停止,是不会出现这种现象的。

  当时宣布该女子死亡的医生目前仍声称当时她确实已经死亡。目前的尸体由于烧伤面积过大,他已无法确认是否为当时检测的那一具。另外,该女子的一名家属称,该女子生前被丈夫和其它10名男子强奸,是他们杀了她。目前,所有涉案男子都不知所踪。警方正在继续调查这一案件。(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