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勒冈小镇一栋民宅失火 造成4名儿童丧生

来源:中新网
2017-03-03 17:15:03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勒冈州西部小镇一栋民宅1日凌晨失火,造成4名儿童葬生,父母和另外一名孩子重伤。

    当地时间1日凌晨2点左右,火灾在俄勒冈州里德尔镇(Riddle)的一栋民宅发生。事发时民宅里共有7人,包括父母和5个孩子。

    道格拉斯郡(Douglas County)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哈特森(Dwes Hutson),丧命的小孩年龄介于4到13岁,其中一名孩童是寄养的。3名伤者都送至波特兰莱加西易曼纽医学中心(Legacy Emanuel Medical Center)治疗,目前情况仍危急。当局仍在调查起火原因,但目前似乎无可疑之处。

    医院方面2日证实,39岁的豪威尔(James Keith Howell)和38岁的塔比莎(Tabitha Annette Howell)是夫妻,他们仍在医院治疗烧伤,另外一名生还的是13岁的安德鲁(Andrew Hall-Young)。

    道格拉斯郡副警长哈特森说:“真是太惨了,烧得面目全非。”他说:“这是一座小镇,里德尔镇人口才不到1000人。”

    塔比莎的姐姐为全家建立了众筹网站,截止1日晚间,已经筹集800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