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登上福特号航母 承诺将全球最好军备配给美军

来源:中新网
2017-03-03 17:15:03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下午前往维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登上停泊在那里的最新航母福特号(USS Gerald Ford)航母。特朗普承诺,将把全球最好的军备配备给美军。

    特朗普在福特号夹板上发表讲话说:“福特号极其壮观,这是美国技术最完美的体现,希望我们并不需要使用到它(福特号),不过一旦有需要,他们(敌人)将会有大麻烦了。”

    特朗普重申为美国海军增加舰艇的承诺。他表示,将给美军配备最好的装备,这些装备将被用来防止战争,但如果要打战,这些装备则一定会使美军获得胜利。

    特朗普也谈到了司法部长塞辛斯的“通俄门”。他对记者表示,他并不知道塞辛斯与俄大使的接触,并说在上月参议院的提名确认听证会上,塞辛斯很可能说的是实话。

    特朗普这个星期提议下一个财政财年的国防预算大增540亿美元,以实施他所说的重建美军的计划,包括将海军目前大约275艘战舰增加到350艘。防务专家们说,国防政策决策人不仅要重视战舰的数量,还要顾及战舰的种类、能力和部署方式。

    据悉,福特号的造价达129亿美元,是美国海军在一项420亿美元计划下所订购的三艘航母中的第一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