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没有过往囧事 白宫发言人曾在复活节上扮兔子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7:07:47
 
 

谁还没有过往囧事 白宫发言人曾在复活节上扮兔子

2008年,斯派塞(右)在白宫滚彩蛋活动上扮成了毛茸茸的复活节兔子。(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2日报道,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早年间的一段囧事最近又被翻了出来。2008年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中,他打扮成了一只复活节兔子。这画风跟他现在的形象可一点儿都不一样。

作为白宫发言人的斯派塞给外界的印象是,记者会上风格强硬,咄咄逼人怼媒体,还有他令人瞠目的吃口香糖的习惯。而照片中,他戴着兔子面具,穿着毛茸茸的兔子装,和现在的形象反差略大。

时间倒回到2008年,那时候斯派塞还只是乔治· W·布什政府中一名负责媒体和公共事务的助理贸易代表。扮演复活节兔子应该是他日常职责之外的一项额外福利。去年3月,他还发推特回忆自己扮复活节兔子的美好过往,表示很想再将自己藏在兔子装里。看来,他多年前的生活还是挺简单快乐的。

最近,著名编剧鲍勃·斯库利在推特上转发《政治杂志》的一篇文章截图,又将斯派塞的这一重大“职业成就”带回公众视线。文中,斯派塞透露了穿上那身兔子装的真实感受。他说:“(穿上那身装扮)特别热。每个扮成兔子的人都会在一名引路人的带领下在南草坪活动,而我的那位引路人就是我妻子丽贝卡,她已经管了我很多年。”

他还小小抱怨了一下,说扮演兔子的任务让他没有机会和到场的政客及表演嘉宾交流。

“滚彩蛋”从1878年起就成为白宫的传统活动,虽然还不知道特朗普总统今年会不会照例举办,但有人还是希望斯派塞能够实现自己“再次藏在兔子装里”的愿望。

(编辑:党超峰 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