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宣布死亡后 印度24岁女子被烧死在火葬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6:11:13

医生宣布死亡后 印度24岁女子被烧死在火葬场
西索迪亚(左)和丈夫乔杜里(右)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妮思娜)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年仅24岁的印度女子日前在被医生宣布肺部感染死亡后火葬,但法医鉴定后表示,这名女子在火葬前仍然活着,她的死因不是肺部感染而是被火烧死。

这名24岁的印度女子名叫西索迪亚, 住在大诺伊达,被医生宣布因肺部感染死亡后,她的丈夫,现年23岁的乔杜里在宣布她死亡当天就为她举行了火葬仪式。

但就在火葬时,有人将她从火葬场中拖出,相信她当时还活着,事后人们将烧焦的尸体运往医院。经过法医鉴定,在尸体的呼吸道和肺部都发现了烧焦颗粒物,如果像之前医生宣布的已经处于死亡状态,那么尸体中是不会发现吸入浓烟的迹象的。

经过调查,警方称如果烧焦的尸体确为西索迪亚,那么她是在还活着的时候被送往火葬场并被活活烧死的。

西索迪亚的叔叔称,西索迪亚是被她的丈夫以及其他的十个人性侵致死的,印度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但暂时未找到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