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放弃你!纽约街头现支持希拉里竞选市长海报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1:06:07

就是不放弃你!纽约街头现支持希拉里竞选市长海报

图为纽约第34街-先驱广场地跌站通道里张贴的“希拉里竞选市长”活动海报。(图片来源:《美国镜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高琳琳)你以为竞选失利的希拉里·克林顿会就此淡出公众视野吗?答案是:当然不会!即便她自大选之后就处于相对低调的状态,但支持她的人也不会“轻易放过她”。

据《美国镜报》网站(The American Mirror)3月1日报道,纽约市的一些地铁站、车厢和便利店大门近日出现了支持希拉里参选纽约市长的海报。尽管目前还不知道这项活动的发起者究竟是何人,也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不过1月份的一项民调显示,假如希拉里参选纽约市长,很有可能击败现任市长白思豪。

就是不放弃你!纽约街头现支持希拉里竞选市长海报

图为地铁车厢里的海报。(《美国镜报》网站)

就是不放弃你!纽约街头现支持希拉里竞选市长海报

纽约一家便利店的门上也贴上了支持希拉里竞选市长的海报。(《美国镜报》网站)

这项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针对纽约市民的调查显示,希拉里若作为独立参选人竞选,其支持率会超过白思豪;若以民主党人的身份参选,支持率为49%,而白思豪的支持率仅有30%。

根据该调查结果,希拉里在民主党和独立选民中分别获得61%和45%的支持率;而共和党选民则更倾向白思豪,有28%的人对他表示支持,18%支持希拉里。从区域来看,希拉里除了在斯塔滕岛的支持率不及白思豪之外,在纽约其他地区的支持率都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她还获得了多数男性、女性以及非洲裔、白人和拉美裔选民的支持。

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的负责人之一蒂姆·马洛伊表示,纽约人对白思豪并没有什么好感,并且他们对除希拉里之外其他可能人选的好感度似乎还不及白思豪,不过希拉里很可能不会竞选。他说:“这些可能的人选还没有发声或投入资金,所以这一角逐还可能变得更有意思。”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