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证被拒发 纽约布鲁克林首个大麻药房计划流产

来源:中新网
2017-03-02 16:56:54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拟开首个大麻药房的消息近日引起不小争议,不过纽约州卫生厅拒绝给提交申请的Nepenthea公司颁发许可,该计划正式流产。

    纽约州卫生厅近日表示,将不会向Nepenthea公司颁发在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开设大麻药房的许可,Nepenthea公司在5大道4614号开设首间大麻药房的设想落空。

    纽约州卫生厅发言人Jill Montag表示,根据财政状况、地理分布、产品等方面严格考察,Napenthea综合评分远低于其他公司,因此不予考虑。Napenthea不是第一个被拒绝的公司。早在2015年,Mindful Medical曾申请在3大道八百号开设一间大麻药房,但也终因无法获得许可而流产。

    家住纽约布鲁克林的冯女士听闻大麻药房无法开设的消息十分欣喜,“现在不开当然是好了。大家都好嘛。因为现在那么多华人,而且开那种药房对下一代不好嘛,影响太大了。当然我们是希望有好的环境给下一代了。好的我们当然赞成了,但是你开这样的药房我觉得还是没那么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