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国会演讲比奥斯卡收视人数多10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02 13:49:53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尼尔森评级公司数据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会演讲,在观众人数上比奥斯卡颁奖典礼多出1000万。

当地时间2月28日晚特朗普国会演讲每转播时刻平均有4300万观众,而2月26日奥斯卡典礼有3290万人观看。

外媒:特朗普国会演讲比奥斯卡收视人数多1000万

  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发表重要政策演讲。

特朗普对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持负面评价,而在典礼上他再次被舞台上的演员们所批评。其在社交网站上未直接予以回应批评,这对于他来说不同寻常。

但他在电视采访中认为,最有威信的“最佳影片”获胜者错误宣布,导致颁奖典礼在结束时出现混乱,是由于奥斯卡过度政治化。

特朗普国会演讲相比其许多其他演讲更被公众舆论和媒体所普遍肯定。特朗普在其演讲中承诺为美国“寻找新的朋友”,要求盟国付出更多,改革医保和移民政策,振兴经济并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1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