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对全美跨性别厕所说“不” 但这个地方例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2 13:25:42

特朗普对全美跨性别厕所说“不” 但这个地方例外
特朗普取消了奥巴马跨性别厕所政令  (图片来源:纽约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2日电(妮思娜)据纽约邮报网站报道,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了奥巴马在任时签署的“跨性别厕所令”,但白宫内却仍然设立有跨性别厕所。

2015年奥巴马通过了“跨性别厕所令”,这一政令要求全美公立学校允许学生根据自己认定的性别选择上男厕还是女厕,而不需依照出生时的生理性别来选择厕所。白宫发言人表示,特朗普总统认为每个州应该有自己的权利,部分州比较保守,更倾向于根据出生性别制定厕所政策。

特朗普认为奥巴马的“跨性别厕所令”会给男人乔装成女人的机会,让妇女和儿童陷入危险。但特朗普曾在竞选时向一位变性者表示,她可以使用特朗普大厦内的任何一间厕所。

据报道,白宫内也专门设立了跨性别厕所,厕所就设置在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内的180房间,距离西翼办公室仅仅几步之遥。白宫官员也证实,厕所现在仍供员工和游客使用。

2月22日,美国司法和教育部门撤回了奥巴马的这项政令,此举引起了跨性别者家属以及同性恋群体的不满,表示政府摆明是在说一套做一套。

随后,白宫马上发表声明表示特朗普总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每个美国人的权利,包括跨性别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