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人直播自己被活埋 欲为瘾君子传递希望(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2 13:08:03

英国老人直播自己被活埋 欲为瘾君子传递希望(组图)

  爱德华兹被“活埋”前跟自己的妻子吻别。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3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1日,英国北爱尔兰一名退休老人在跟自己的妻子吻别后,就被自己的亲友“活埋”在城市街道下。

这位老人名叫约翰 爱德华兹(John Edwards),他的家人和朋友亲手为他盖上了棺材盖,并撒上了土。他将在棺材里面生活3天。

不过他的棺材足够大,他在里面可以坐起来以及躺下,而且他的棺材里装有网络设备,可以上网,也可以在里面接电话、收发邮件等。

爱德华兹说,他希望可以借此噱头为那些瘾君子和抑郁症患者传递希望。“我自己也曾是一名瘾君子,不过我已经戒了25年了。”

爱德华兹还说,他也知道自己此举有点极端,但是不停地有人打电话跟他咨询自杀的事情。所以他想在这些人选择自杀之前用这样的方式跟他们对话,并且给他们传递希望。他将在棺材里通过Facebook和他自己的官网为瘾君子、抑郁症患者及其家人直播他的建议和帮助。

报道称,估计全球将有上百万人观看这场直播。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在推特上通过标签“GraveChat”(坟墓对话)参与互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