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游戏”!英奇葩相亲真人秀 八个对象长一样

来源:新华社
2017-03-02 09:33:44

  英国“第四频道”2月27日首播了一档令人“耳目一新”的相亲真人秀的第一集。这档相亲真人秀名为“克隆游戏”,节目组每次邀请一名嘉宾,让他╱她描述自己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包括头发、眼睛、皮肤的颜色,腿的长短,是否翘臀,戴不戴眼镜等,由电脑技术人员照此画像。然后,节目组在伦敦人流量大的地方投放广告,寻找与嘉宾描述长相接近的人,而且一次就找8个!这些“克隆人”会穿着同样的服装,画同样的妆容来参加节目,与男╱女嘉宾度过一周。他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吃饭,但“克隆人”与嘉宾单独对话的时间不能超过2分钟。依照节目组的设定,嘉宾需要每天淘汰1至2人,最终选出最心仪的那个他╱她。节目的首期嘉宾是个名叫夏洛特的23岁女孩。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她的话报道,“我之前有过男友,但都只相处了很短时间就分手了。我要求太高,总是觉得对方不适合我”,这次,一下碰到8个喜欢的男生出现在面前,“我感觉自己在做梦”。

  参与节目策划的“最年轻媒体”公司创始人之一戴维·弗林说,“这听上去就是单身人士的美梦,通过化身模式寻找你的完美伴侣,然后与他们共处”。不过,在长相相同的情况下,单身嘉宾必须努力寻找“克隆人”最吸引人的性格魅力。这正是节目诞生的初衷。(乔颖)【新华社微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