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国王访印尼 乘坐自动扶梯下飞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2 08:26:34
 
 

沙特阿拉伯国王访印尼 乘坐自动扶梯下飞机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抵达印尼机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3月2日电(妮思娜)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日。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出访印尼,印尼举行欢迎仪式。这是近50年来,沙特阿拉伯国王首次访问印尼,旨在加强经济联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的专机到达印尼 哈林机场后,萨勒曼乘坐自动扶梯,下飞机。除有600名随扈随萨勒曼一同访问外,还有约800名代表,组成了约1500人的访问团。在这800名代表中,包括25名王子、10名部长。另据报道,随访所携带的行李也令人侧目——共有459吨行李。行李包括2辆奔驰S600轿车与2部电动升降机。

萨勒曼本次访问行程包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汶莱、日本等国。据此前报道,萨勒曼2月26日先抵达马来西亚,并在当天同意了一件70亿美元的石化业投资。1日起萨勒曼开始在印度尼西亚的行程,这是沙特国家元首近46年来第一次访问印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