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99岁老奶奶想在死前体验被捕入狱 警察帮其圆梦(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1 16:58:10

荷兰99岁老奶奶想在死前体验被捕入狱 警察帮其圆梦(组图)

  荷兰99岁老奶奶想在死前体验被捕入狱,警察帮其圆梦。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2月28日报道,许多知道自己大限将至的老人会列一份此生还未完成的“愿望清单”,趁自己尚有体力和意识的时候去完成它们。但荷兰一名99岁老奶奶的清单则十分特殊,因为有一项是希望体验下“被捕入狱”的感觉,当地警方知道后,帮助老奶奶圆了这个梦。

据荷兰奈梅亨当地警局的官方脸书账号的消息,警方知道安妮奶奶的愿望后,很快答应了这个请求。警员去到安妮奶奶的家里将她接到了监狱,并在一间牢房内给她扣上手铐。

当地警方说,正常情况下警方是不可以逮捕没有犯罪的人,但是出于帮助安妮奶奶完成愿望,警方还是决定帮她圆梦。

在监狱的窗户外,警员给老奶奶拍了照片,老奶奶显得十分开心和满足。网友评论说,看来老奶奶是想在人生最后的阶段感受下狂野生活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