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动物园被爆5年里近500只动物丧生 7只健康幼狮被安乐死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1 17:04:29

英一动物园被爆5年里近500只动物丧生 7只健康幼狮被安乐死

在过去5年里,英国一家动物园有近500只动物丧生。(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1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在过去5年里,英国一家动物园有近500只动物丧生。其中有7只健康的小狮子刚出生5天就被执行安乐死,理由竟是没有地方安置它们。

在坎布里亚郡的南湖野生动物园里,被安乐死的不仅有这7只小狮子,美洲豹萨卡两个月前在啃掉自己的爪子后也被处死。2015年,雪豹米斯卡和纳塔斯加在自己的围栏中突然死亡,部分身体被吃掉。3岁的白犀牛印第安那被自己的伴侣压死。这样骇人听闻的事件,在这家动物园里层出不穷。

不仅仅是动物,人也无法幸免于难。2013年,该动物园管理员、24岁的萨拉·麦克莱在打扫卫生时被一只苏门答腊虎袭击致死

圈养动物保护协会的官员马迪·泰勒表示,这样的结果是“我们60年来所遇到的最糟糕的”,“动物死亡率很高,动物健康状况不佳,(园方)缺乏对动物最基本的需求的了解”。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