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3月底终于要换新车 看看总统座驾什么样?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1 15:06:28

特朗普3月底终于要换新车 看看总统座驾什么样?

全新的“野兽”豪华装甲轿车(中)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1日电(高琳琳)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8日登出了一张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座驾的照片,目前这辆豪华装甲轿车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并将于3月30日投入使用。

照片显示,这辆昵称为“野兽”的豪华轿车在被伪装起来后接受检测。它停在两辆运动越野车之间,但体型可要大很多。有推测说,这辆车之所以体型如此庞大,是因为它用的是中型或重型卡车的底盘。

特朗普3月底终于要换新车 看看总统座驾什么样?

在就职典礼上,特朗普乘坐的还是旧款“野兽”。(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不过,由于这辆车的制造属于国家机密,所以上述说法是否属实尚未得到确认。参考之前的总统座驾的配置,车辆都具备防弹、防爆、防化学武器袭击的功能,并且配备通讯装置和急救设备。此外,虽然尚不清楚新的“野兽”用的是什么发动机,不过从它的油箱盖来看应该是柴油发动机。

通用汽车公司赢得了这笔价值1580万美元(约合1.09亿元人民币)的订单,负责生产全新的总统座驾。按照原本的计划,这辆车应在1月20日就职典礼当天就投入使用,但后来被推迟到3月30日。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