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特检组起诉“亲信门”17名嫌犯 正式结束调查工作

来源:中新网
2017-02-28 17:17:20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由于代行总统职权的国务总理黄教安未批准延长调查时间,去年12月启动的朴英洙特检组于28日结束调查工作。

    据报道,28日,朴英洙特检组在调查的最后一天起诉17名嫌犯,结束调查工作。加上此前特检组起诉的13人,特检起诉嫌犯共计30人。

    被起诉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提供或准备提供430亿韩元贿赂、将财产偷运至国外以及隐藏犯罪收益。

    此外,三星电子副会长崔志成、三星电子社长朴商镇和专务黃晟洙等三星高层人士也均被起诉。

    另外,崔顺实因涉嫌收受三星贿赂和帮助女儿郑尤拉非法进入梨花女大等被起诉。前首席秘书安钟范以及整形外科医生金英在(音)等人也被起诉。

    据悉,在结束调查工作后,特检组将于下月6日下午2时公布最终调查结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