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以炸弹威胁特朗普被捕 面临鲁莽驾驶指控

来源:中新网
2017-02-28 17:16:42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来自美国罗德岛的一名男子日前拨打911电话说,他的卡车带着炸弹朝着特朗普开过去。他驾驶的18轮大卡车随即被警察追逐两个县,最终被迫停下。

    据报道,37岁的拉霍斯泰普(Ausarmaat Rahotep)被拘留在佛罗里达州哥伦比亚县(Columbia County)监狱。由于面临鲁莽驾驶、逃跑和企图逃脱及威胁当选官员等指控,他的保释金被定为2万美元。

    拉霍斯泰普25日早晨在佛罗里达州汉密尔顿县75号州际公路一个检查站被逮捕时并没有反抗。哥伦比亚县警察局说,调查人员并没有发现任何炸药。

    该警察局说,拉霍斯泰普给哥伦比亚县警方打电话说,他“带着炸弹朝特朗普过去”,这一信息促使多州、县和地方执法机构立即查找他的卡车在何处。

    哥伦比亚县一名警察看到一辆卡车停在75号州际公路,开始打出紧急信号灯。车上司机立即逃跑,并引发马拉松式追逐。警车打着闪光灯并拉响警笛,追逐18轮大卡车朝北开去。但是,两辆车都没有超速。

    拉霍斯泰普最终在靠近佛罗里达和乔治亚的汉密尔顿县停车,来自乔治亚州朗德斯县(Lowndes County)的警察带着嗅弹犬已经等在那里,检查之后确定卡车上没有炸弹。

    调查人员还不清楚他为何出现在佛罗里达北部。当局说,调查正在继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