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开枪:美一男子因手机交收起争执被击毙

来源:中新网
2017-02-28 17:16:42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乔治亚州日前发生一宗枪杀案,两名男子因手机交收问题发生争执,其中一人突然拿出手枪向对方开枪,之后逃离现场。中枪男子最终伤重不治,当场死亡。整个案发过程被监控录像拍下。枪手其后向警方自首,现被控谋杀罪。

    据报道,事发于当地时间23日,地点是乔治亚州布鲁姆菲尔德一间杂货店外。

    25岁男子马诺女友的一名姐妹,早前向20岁男子托马斯购买手机,但未能解锁使用,因此马诺便代她向托马斯取回金钱。

    监控录像显示,两人在杂货店外口角,托马斯突然拿出手枪,向马诺连开多枪。

    托马斯事后逃离现场,马诺胸部中枪后走到一辆汽车旁,之后倒地,司机上前救助,但他最终伤重不治。

    第二天下午,托马斯向警方自首,被控一项谋杀罪。当地警方指出,托马斯因去年4月一起枪劫案,正以6.5万美元保释外出。

    马诺父亲受访时指出,难以形容失去儿子的心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