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乌龙 特朗普借右翼媒体讥讽:谁叫你们只会攻击我

作者:查希 来源:环球网
2017-02-28 16:40:48

奥斯卡乌龙 特朗普借右翼媒体讥讽:谁叫你们只会攻击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2017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最后一刻发生最佳电影颁错奖乌龙,让美国总统特朗普逮到反击的机会,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们过度在意政治,所以到最后变成了各行其是。”特朗普对布莱巴特新闻网说,奥斯卡颁奖发生乌龙,是因为他们将重点集中在了怎么攻击他身上,而不是专心把节目做好。

  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2月27日接受美国右翼媒体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采访时说,奥斯卡主办单位“没把他们的眼睛放在要打的球上”。布莱巴特新闻网是美国极右翼新闻及评论网站。该网站于2007年由保守派评论员安德鲁·布莱巴特创立,后来在执行主席史蒂芬·班农的领导下,该网站转为与欧洲右派民粹主义及美国另类右翼对齐,现在班农是特朗普的首席顾问。

  特朗普说:“我有点淡淡的哀伤,奥斯卡的魅力都没了。”

  他补充道:“我完全不觉得那是个充满魅力的夜晚,我去过奥斯卡颁奖典礼,是我记忆中非常特殊的经验,但现在这个样子让人真难过。”

  台湾“中央社”称,不受好莱坞自由派欢迎的特朗普一如预期是本届奥斯卡的炮火中心,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一出场后就说:“数百万名美国人和全世界225个恨我们的国家,现在正在看现场直播。我想向特朗普总统说声感谢。还记得去年奥斯卡好像还挺种族歧视的吗?这已经是过去式了。”

奥斯卡乌龙 特朗普借右翼媒体讥讽:谁叫你们只会攻击我

  虽然,特朗普并没有为此事发布新的推文,但他的儿子已经为他代劳:“有趣的错误,好莱坞好像并不关注那些幕后的小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