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未来感到不确定,美零售商巨头彭尼公司宣布将关掉130至140家门店

作者:张怡然 来源:环球网
2017-02-28 16:40:48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张怡然】

  据福布斯英文网27日报道,美国零售商巨头彭尼公司宣布将关掉130至140家门店,因为他们对未来零售业的发展感到不确定。彭尼在美国50个州和波多黎各、墨西哥、智利经营了1000多家商店,此次关店的数量占到其门店总数的13%-14%。

  彭尼公司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敌意”的竞争环境中,美国不确定零售企业的未来会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需要公众去相信,公司选择在一个正确的时间提出关闭一些商店的做法是正确的,这对于整个公司重新获得销售和盈利至关重要。

  福布斯英文网报道称,特朗普政府推出了一个新的税收计划,未来将对来自墨西哥和对美国贸易逆差的其他国家的进口商品征收20%的税收,这被称为边境调整税。如果实施,这种税可能对现在全美零售商销售进口商品产生负面影响。进口商品的成本上涨将大部分转嫁给消费者,而消费者不太可能接受这种价格上涨,这样最终削弱的就将是零售商的总体利润收益。

  此外,彭尼公司透露,电子商务对零售实体店的冲击也不可忽视。报道称,这个消费的时代正在悄然改变,现在即使在美国一些相对偏远的地方,人们也能够在像类似亚马逊这样的电商网站购物。彭尼公司表示,未来他们会尽最大可能向电商的优势学习,多关注客户的消费习惯、爱好以及大数据,并将多关注千禧一代顾客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