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一退役老兵两年共消灭321名IS分子 被称“不老战士”(图)

2017-02-28 15:35:42

伊拉克一退役老兵两年共消灭321名IS分子 被称“不老战士”(图)

  据台湾“中央社”2月28日报道,世界多国积极合作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一名60多岁的退役士兵两年来歼灭了321名IS武装分子,让当地IS势力闻风丧胆,许多人更给他以“不老战士”、“爷爷级杀手”等封号。

  据英国《太阳报》、《镜报》等媒体报道,现年63岁的伊拉克退役士阿布·塔赫辛(Abu Tahseen)过去曾参加过两伊战争、海湾战争等多场战争,2015年他志愿参加民兵组织对抗IS。

  虽然塔赫辛上了年纪,但仍继续着保护百姓、守护国家安全的任务,从2015年开始至今,他已经用狙击枪杀害了321名IS武装分子。

  据报道,塔赫辛从杀死第173名IS分子后,便开始拍视频分享他的战斗经验,画面中可以看到他沉着稳健地追踪敌人,并能适时给予IS分子致命一击的样子,让很多人佩服不已,也使IS战士们“闻风丧胆”,很惧怕这名“爷爷级”的杀手。(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