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隐私和生意,不当官!特朗普所提名海军部长放弃任职邀请

来源:环球网
2017-02-27 16:48: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6日报道,特朗普挑选的美国海军部长人选菲利普·比尔登在26日表示,由于希望保持个人隐私与商业关系,他放弃出任海军部长的任命。

  据报道,特朗普上个月任命比尔登担任海军部长,后者曾经是一名私募基金管理者和美军前情报官。

  这已是第二次特朗普中意的军队领导人选因任职或会与其个人利益关系的规定有冲突而回绝任命。

  据报道,比尔登1986年到1996年是美国陆军后备部队的情报官,之后前往香港地区发展,为全球私募基金管理公司HarbourVest Partners LLC服务25年后退休。在通过五角大楼发表的声明里,比尔登表示,他如果满足“政府道德办公室”的过滤要求,那将会有碍他的家庭商业关系。

  本月稍早时候,特朗普所任命的陆军部长人选文森特·维奥拉回绝出任,理由是他感觉自己无法通过国会的任命听证会、以及国防部关于出任公职与私人商业关系的规定。(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