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花4万元定制旅游却发现预约酒店仍在装修

来源:环球网
2017-02-27 16:23:11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2016年5月,英国贝辛斯托克镇的一对夫妇花费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万元)在“托迈酷客”旅游公司定制了去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岛的旅游服务。但是,当夫妇俩准备奔赴度假地过个完美的假期时,却接到“托迈酷客”旅游公司的电话,称他们预定好的度假酒店仍在装修中。

英夫妇花4万元定制旅游却发现预约酒店仍在装修

保罗·沃克(Paul Walker)和他的妻子在2016年5月便预定好了为期2周的假期旅行,以此来为他自己庆生。但在夫妇俩临行前的12个小时,他们却突然接到旅游公司的电话,称度假酒店尚未装修好。抵达目的地后,夫妇俩便被转移到了另外一家酒店。这间酒店一点也不符合夫妇俩指定的标准,而且保罗也不能做水上运动了。

英夫妇花4万元定制旅游却发现预约酒店仍在装修

夫妇俩称这次的完美假期瞬间彼此变成“地狱之行”了。保罗说:“我真是太失望了。所有预想的美好到头来成了一场空。上午,我们接到旅游公司的电话说酒店没装修好,他们只能给我们换一家酒店。”保罗还说他看到装修中的酒店根本没有梦想中的棕榈树和湛蓝清澈的海水,有的只是一堆凌乱的混凝土和脚手架。他们之前看到的不过是酒店落成后的理想照片罢了。“新酒店没有娱乐场所,而且入住率很低。”他补充道。

英夫妇花4万元定制旅游却发现预约酒店仍在装修

但是“托迈酷客”旅游公司却称他们在2016年11月就给夫妇俩发了邮件,通知他们计划有变。对此,夫妇俩认为旅游公司“简直是在胡说八道”。迄今为止,这家尚在装修中的“豪华”酒店已经延期开业3次。

针对夫妇俩的遭遇,不少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称,自2015年起这家酒店就在翻新中,既然旅游公司知道此事,为什么还允许人们进行预订?对此,酒店发言人因酒店改造耽误人们入住一事向人们表达了歉意,并称会提供其他高标准的酒店供人们选择。(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