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举行州长晚宴 称过去4周充满乐趣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14:44:54
 
 

特朗普举行州长晚宴 称过去4周充满乐趣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出席一年一度的州长晚宴。(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2月27日电(高琳琳)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出席在白宫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州长晚宴,这也是梅拉尼娅首次作为第一夫人主办的大型活动。特朗普在宴会上致敬酒词时表示,就职之后的4周充满了乐趣,这项工作很简单。

特朗普称赞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凯利说,在过去的4个星期里,所有他们当初想要完成的事情都变成了现实,边境管理更加严格。

虽然当天特朗普的海军部长人选菲利普·比尔登出于对隐私和自身商业利益的担忧而放弃了提名。不过,特朗普却表示现有的团队非常出色,尽管世界上还有存在一些重大问题,但是对目前团队的工作方式感到很满意。

此外,上任一个月以来,特朗普的支持率创二战后历任美国新总统支持率最低,仅有44%的美国人支持其表现。对此,他表示说:“在过去两年间,我们做出且信守了许多承诺。”

当晚,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第一千金伊万卡都出席了晚宴。梅拉尼娅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荣幸邀请所有州长光临白宫,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今晚,我们将政治标签和党派利益搁置一旁,作为一个国家走到一起。”

特朗普也在致辞中对妻子主持晚宴表示祝贺,他说:“我要祝贺第一夫人出色地完成了这项工作。他们说这间屋子从没有像现在这么好看。不过谁知道呢?我相信它看起来好看了很多倍。梅拉尼娅,恭喜你。”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