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特朗普支持者:“好莱坞精英”在分裂美国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7 11:18:15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特朗普支持者:“好莱坞精英”在分裂美国

2月26日,一些特朗普支持者聚集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举行示威活动。(图片来源:《洛杉矶时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2月27日电(高琳琳) 据《洛杉矶时报》网站26日报道,第89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5点30分举行,而就在典礼举行之前,一些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在好莱坞举行集会反对那些所谓的“好莱坞精英”。

由于娱乐行业对总统特朗普诸多政策的反对声音不绝于耳,此前一直都有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究竟会如何的猜测。

当天的集会活动距离举行颁奖典礼的杜比剧院不远,十几名示威者举着支持特朗普总统的标语和横幅,高喊“名人不代表我们”、“好莱坞不要分裂我们”等口号。发起此次示威的组织表示,他们认为那些“好莱坞精英们”正在试图分裂美国。

一对参与示威的年轻情侣认为,人们都喜欢把名人当成神一样崇拜,但是某位明星在一个大的舞台上发表了一些观点并不代表所有美国人都持有同样的看法,那仅仅是个人的观点。艾米丽·海明威说:“我觉得那些名人是要代表我们发声,但我们想自己发声。”

另一位名叫罗宾的特朗普支持者说:“我非常喜欢特朗普美国优先的言论,喜欢他几乎每一次发言都会强调‘美国第一’。我认为这很有吸引力。”

她表示自己之前特别期待参加这次集会,因为正值奥斯卡颁奖礼,那些明星可能又借此机会发表一些政治言论,“我希望他们还是歇会儿吧。我还是想看到艺人回归娱乐大众的老本行” 。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