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幕:美国小猫捣乱主人工作反滑下桌子

来源:环球网
2017-02-26 20:18:17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近日,一则关于调皮小猫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小猫一跃跳到桌上,想要给正在工作的主人捣乱,却不料滑下桌子,十分搞笑。

  据悉,这只3岁的小猫名叫倪克斯(Nyx),和主人大卫·弗里茨(David Fritz)一家住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卫正在忙着完成纳税申报表。倪克斯先是在沙发上徘徊,随后跳到了纸板箱上,找准时机,猛地扑向大卫的桌子,可惜落脚点没找好,不慎四肢摊开落在税单上,一下子便和纸张一起滑了出去,掉下桌子。这搞笑一幕由家中的摄像机录下。

  据了解,大卫在四年前救下倪克斯,很快它便成了家中“行走的灾难”。大卫的妻子加布丽埃勒(Gabrielle)看到这一幕后大笑不止,她表示家中装了摄像机就是为了工作时监控小猫。倪克斯非常调皮,走路时会在我们的脚间穿行,有时还会抓住我们藏在毯子下的脚趾。她称大卫现在已经对倪克斯的调皮行为习以为常了。(实习编译:沈怡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