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墨女子途径富人区光天化日遭四名男子绑架

作者: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2017-02-26 20:18:17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17日,在墨西哥米却肯州乌鲁阿潘市,一名女子在白天开车途经富人聚居的街道时被四名男子拦下绑架,整个过程只用了40秒。相关监控视频已上传至网络。

惊魂!墨女子途径富人区光天化日遭四名男子绑架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四名绑匪开着白色捷达车埋伏在街道旁,待绑架目标出现后便开车冲出将其拦下,随后,四名男子将被绑女子拽出所开奔驰,粗鲁地将她拖上自己的白色捷达车,飞速离开现场。在绑匪离开后,另一辆黑色汽车也驶离现场,但尚不清楚其是否与绑架有关。若被绑女子在绑匪冲出时继续向前行驶,她也许不会身临危险。但实际上,她出于本能停车,绑匪便看准时机将其包围。

惊魂!墨女子途径富人区光天化日遭四名男子绑架

  起初,墨西哥民众猜测绑架发生地点应在莫雷洛斯州库埃纳瓦卡,但随后该州总检察长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证实事发地在乌鲁阿潘。他表示:“我们希望大众不要被虚假信息蒙蔽双眼,以免混淆视听。”

  报道称,乌鲁阿潘自2006年以来便一直被由毒品交易所引起的黑帮暴力所困扰。2013年,7名男子的尸体在中心广场被发现,威胁性的话语被用冰锥钉在尸体胸口。2014年,一名邪教团伙头目要求手下食用自己仇人的心脏作为一种仪式,随后他被枪决。2015年,两名警察指挥官被斩首。(实习编译:胡旭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