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发言人:一小部分抗议者是职业的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4 14:25:18

据英国《独立报》22日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表示,最近在美国多地市政厅前进行游行示威、反对特朗普政府的抗议者中,有一小部分是职业抗议者。

斯派塞对记者说,虽然一些人对新政府明确感到“失望”,但还有一部分抗议者是来自一小撮试图通过扰乱时局来引起“媒体关注”的人。他进一步指出,这些抗议已经变得很“专业”,并暗示这是一项有偿的活动。

当媒体追问真正愤怒的民众与有报酬的抗议者之间存在何种区别时,斯派塞答道:“我想这是一个混合体,一些人是真的愤怒,但还有一小部分是职业抗议者,他们是接受过训练的。”

他还补充说,那些在市政厅前针对共和党议员的抗议并不能真正代表该地区选民,“声音大并不意味着他们的人数众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也曾发推特称,这些所谓愤怒的人群其实是由自由主义活动人士组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