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维也纳歌剧院舞会彩排 场面宏大奢华

来源:Mail Online
2017-02-23 17:32:53

第61届维也纳歌剧院舞会彩排 场面宏大奢华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内,年轻男女们正为第61届维也纳歌剧院舞会进行彩排。

  一年一度的维也纳歌剧院舞会即将到来,奥地利的适龄男女青年正为舞会积极地做准备,后台彩排如火如荼,气氛热烈。

  为了时长仅4分钟的开场舞,这群18到24岁的年轻人会花好几个星期的时间彩排。尽管开场舞时间不长,但却广受欢迎,每年全球有无数人坐在客厅、打开电视收看这盛会。还有不少名人到现场观看。

  舞会于每年“圣灰星期三”(即大斋首日)的前的星期四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举行。舞会上,年轻女孩们穿着白色礼服、头戴钻石王冠、套上长袖白手套,颇有回到20世纪初期的欧洲的感觉。对某些奥地利年轻女性来说,参加这场舞会仍被视作初次步入社会、长大成人的标志。

  维也纳歌剧院舞会是维也纳最负盛名的舞会,以高雅、奢华和名流荟萃著称,与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维也纳西班牙马术学校并称为奥地利“三大国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