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调:超过1/3受访美国人希望特朗普与施瓦辛格交换工作

作者:任梅子 来源:环球网
2017-02-23 17:32:26

美民调:超过1/3受访美国人希望特朗普与施瓦辛格交换工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台湾“中央社”2月22日报道称,美国《赫芬顿邮报》与YouGov联合民调显示,超过1/3的美国人希望总统特朗普和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互换工作,特朗普接下施瓦辛格“新名人接班人”(The New Celebrity Apprentice)主持人的工作,施瓦辛格接任总统。

  据报道,特朗普对施瓦辛格担任主持人的表现提出批评,先前还曾斥责他“接班”后该节目收视率低迷。但特朗普“自己的表现也引发颇多争议,大部分美国人都批评他就任总统后的表现”。

  民调显示,35%的受访者希望施瓦辛格和特朗普互换工作,33%的受访者对现状感到满意,31%的受访者表示不确定。

  报道称,若要施瓦辛格和特朗普互换工作,美国必须先解决宪法问题,因为按照宪法规定,奥地利裔的施瓦辛格不在美国出生,无法担任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