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清晨大火 三建筑严重受损

来源:人民网
2017-02-22 15:34:10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清晨,时报广场一家餐馆发生3级火灾,大火蔓延至周边大楼,浓烟几乎覆盖整个路口,3栋建筑严重受损。

据DNA信息网报道,火灾发生在周二清晨4时50分左右,据纽约消防局大火先是从第七大道723号的餐厅时报广场啤酒店的管道中冒出,随后蔓延至相邻的西48街167号和165号的建筑。

纽约消防局副总警监约翰·霍德根斯(John Hodgens)说,“当时情况相当复杂,大火在三栋建筑间蔓延,我们必须往3栋楼中都派遣消防员去确定着火点的位置。”他还说,“我们要往起火的管道中浇水灭火,最快捷的方式就是从屋顶往下淋水。所以我们把消防水管拉到了屋顶,打开管道口往下浇水,同时在地面外部也喷水灭火。”

据称,事故中共有三人受伤,其中两名是消防员,一名是普通民众,已送往莱诺克斯山医院进行救治。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