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工匠》洛杉矶开拍 解锁“造梦工场”幕后故事

来源:中新网
2017-02-21 13:55:14

    中新网2月20日电 2017年2月15日,中美合拍的电视访谈节目《好莱坞工匠》在洛杉矶的派拉蒙影视基地正式开机。这是一档由美国静悟娱乐出品的立足于好莱坞独家电影资源、讲述好莱坞电影幕后故事的记录性访谈节目。从奥斯卡获奖电影到当今炙手可热的商业大片,从好莱坞隐形教父到各个岗位的幕后英雄,《好莱坞工匠》以独树一帜的节目风格,在深度解剖电影幕后工作的同时,带观众探索一些不为人知的电影趣事。

    该档节目由好莱坞华人女制片吴靖萱主持,据吴靖萱介绍,该档节目的筹备耗时两年之久,是国内第一个用电影规格拍摄的访谈类节目。2013年,吴靖萱初入好莱坞展开自己的影视事业时,这档节目就已经在她心中开始酝酿。通过她在好莱坞打拼的经历,她感受到自己在这个高度专业化的影视体系中学习到很多,希望带领制作团队在节目中探索好莱坞电影成功的秘密,给予广大的中国电影工作者一些激励与启发。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资本正汇入好莱坞,在资本当道的情况下,似乎好莱坞的“半壁江山”都已被打上了中国烙印,但好莱坞与中国影视的合作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从好莱坞这个成熟的电影工场身上,中国电影人可以学到哪些?相信《好莱坞工匠》会给我们一些答案,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