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顾问为第一千金“打广告”遭嫌弃:可别再提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6 15:30:48

特朗普顾问为第一千金“打广告”遭嫌弃:可别再提了特朗普顾问为第一千金“打广告”遭嫌弃:可别再提了

伊万卡·特朗普(左)和凯莉安妮·康韦。(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高琳琳)据《政治杂志》网站报道,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对父亲特朗普的顾问凯莉安妮·康韦在电视上为她免费“打广告”的行为感到非常懊恼。

最近一段时间,伊万卡的自创品牌因为特朗普的“禁穆令”而遭到多家百货和零售企业的抵制,这些企业纷纷将该品牌的商品下架。除了特朗普力挺女儿,指责诺德斯特龙百货对伊万卡不公平以外,身为白宫高级顾问的康韦也站出来公开支持伊万卡。2月9日,康韦在白宫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还特意为伊万卡“打广告”,呼吁人们购买该品牌商品。

不过,第一千金似乎对康韦的行为并不买账。消息人士透露称,伊万卡对此非常生气,而且私下指责康韦把自己的品牌推进了伦理法规的旋涡。有报道称,伊万卡甚至拜托康韦以后不要在电视上提这件事了。

报道称,几周前伊万卡就和父亲谈过,让他别把自己的生意和政治搅在一起。显然,康韦并不知道伊万卡的想法。就连特朗普也没把女儿的话当回事,他依旧继续在自己的个人和总统官方推特上发表有关伊万卡自创品牌的推文。

(编辑:党超峰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