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模特迪拜高楼悬空拍照被网友批“花样作死”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4:22:41

俄模特迪拜高楼悬空拍照被网友批“花样作死”

  俄罗斯模特悬挂在迪拜卡延塔窗外拍照。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海峡时报》2月16日报道,一名俄罗斯模特日前因晒出自己在迪拜某摩天大楼悬空拍照的视频和照片而遭受网友炮轰,网友纷纷指责其不珍爱生命,花样作死。

据该报道,现年22岁的俄罗斯模特维多利亚(Viktoria Odintsova)悬挂在迪拜卡延塔的窗外,没有身穿任何安全设备,只由一名男性助手用单手拉住她。

迪拜卡延塔共有75层,306米高,2013年时曾是世界最高建筑。

今年1月份,维多利亚第一次将这组照片发到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时,获得了100多万的阅读量,部分网友称赞她勇敢。但是,更多的网友则批评她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有个网友留言称:“容颜易逝,死亡却永恒”。还有个网友说:“你真是疯了。怎么可以如此对待生命,太荒唐了!很多人正躺在病床上为生命苦苦挣扎!”

据悉,维多利亚的Instagram账号上还分享过一些极限运功的照片,包括蹦极跳、高空滑索和室内跳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