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地中海中国统促会换届

作者:尹名兴 来源:环球时报
2017-02-16 13:56:40

西班牙地中海中国统促会换届

  与会嘉宾和代表合影

  【环球时报欧洲版驻意大利特约记者 尹名兴】西班牙地中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换届典礼暨新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日前在阿里坎特举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参赞朱健、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毛峰、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刘继东、西班牙瑞安同乡会会长卓志相、西班牙华侨工商会会长白定涨、地中海和平统一促进会创会会长胡建国,以及知名侨领胡绍枢等嘉宾出席就职仪式。

  西班牙地中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四届会长郑云星作了工作总结报告。第五届当选会长林海在发表就职演说时表示,地中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将继续高举爱国主义大旗,与海内外华夏儿女一道,为祖国的和统大业呐喊,为正义发声。

  朱健参赞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广大侨领能够汇集力量,为广大华侨华人服务,形成一个‘倒三角形’,托起肩负的责任,取得更大的成就。”

  就职仪式由地中海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秦涛先生主持,并宣读了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以及欧洲各国兄弟侨团、协会向就职仪式致发的贺信贺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