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美国人都不知道的美属海外领地 快来看看你认识几个?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6 13:46:55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孙若男) 美剧《老友记》中,演员们曾比拼在六分钟内写全美国各州名字,结果无一人全部写对。由此可见,人们对于祖国地理的了解有时确实不够充分。而据《纽约邮报》2月12日报道,有些美国领土,大多数美国人都无法在地图上准确找出其位置,你知道有哪些地方么?

道格·马克在其新游记《那些似乎不属于美国的州》(The Not-Quite States of America)中说道,我们对于自己国家地理的忽视称得上是一种耻辱,美国在50州之外还有16处领土,其中5处是永久居住地。马克表示,“如果将这些领土除外,你将无法描绘出一个完整的美利坚合众国。”

据悉大多数美国人都无法在地图上找到这些美属管辖地。这些地方虽然不能投票,不需要遵守联邦法律,但是它们仍然是美国领土的组成部分,下面就为你盘点一下,美国人口最为密集的5个管辖领地吧。

美国人在地图上都找不到的美属管辖地 你知道有哪些么?

多数美国人都不知道的美属海外领地 快来看看你认识几个?

波多黎各

体制:隶属联邦制

何时成为美国领土:1898年

人口数量:350万

面积:3515平方英里(约合9104平方公里)

语言:西班牙语为母语,如今西班牙语和英语均为主要语言。

波多黎各位于加勒比海东北部,是最为外界所熟知的美国领地,也是境外16处领土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区。

据悉,当地人均收入仅为美国最贫困州——密西西比州的一半,因而人们急于寻求改变。2012年,有61%的波多黎各人投票支持当地独立,不过这必须经过国会同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