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视!德清洁工人用老虎钳给流浪汉拔牙

作者:王珠 来源:环球网
2017-02-16 10:58:4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近日,一则拍摄于德国柏林的短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一名身穿橙色夹克的清洁工人正在用老虎钳给一位满脸胡须的“患者”拔牙,令人啼笑皆非。

不忍直视!德清洁工人用老虎钳给流浪汉拔牙

  这名“患者”是一名流浪汉,他一直遭受着牙疼的折磨,痛苦难耐。在接受老虎钳拔牙时,他的身旁放着一瓶烈酒,一只手里还拿着烟,毫不畏惧地接受拔牙。另一名清洁工全程观看了同事的拔牙经过,并止不住地哈哈大笑起来。

  无独有偶!2016年7月,英国男孩乐队主唱萨姆·约翰逊(Same Johnson)在烧烤时不小心弄伤了牙齿。因牙齿松动,无法唱歌,他就让乐队成员帮他拔掉牙齿。鼓手特里斯坦(Tristan)说,他几周前看过一个关于牙医的纪录片,又刚好在工具箱里找到了老虎钳,所以主动帮他拔掉了牙齿。拔牙前,萨姆只喝了点野格炸弹酒当麻醉药。(实习编译:王珠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