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百元店华商遭装扮成警察劫匪打劫上万欧元

来源:中国侨网
2017-02-16 09:29:32

  据西班牙《联合时报》报道,根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警方透露,2月10日一名中国籍商人在Girona省Figueres市遭遇几名冒充警察的窃贼的暴力抢劫。

  这些窃贼将此华商随身携带的共计1.2万欧元现金劫走,随后将他手脚捆绑,嘴巴堵住,弃置于自己驾驶的车中。轿车停靠在Fornells de Selva辖区内N-11公路一处加油服务站,随后一名司机经过时发现此华商被绑车中的情况,立刻报警。

  根据西媒Cadena Ser报道,10日下午,一名司机驾车经过Fornells de Selva的一处加油服务站时发现路边停靠的一辆车中有人被捆绑其中,疑似遭人绑架,于是迅速砸碎车窗,试图施救,这名司机同时报了警,加泰警方赶到后,顺利将人救出。

  受害华商告诉警方,自己在Figueres市区内经营了一家百元店,10日凌晨时关门下班,带着店铺的收入驾车回家,在行驶到N-11公路这处服务站时,突然遇到三名装扮成警察的男子,要求其停车进行检查。华商停车后,三人用纸胶带将其捆绑,并用一块布料堵住嘴巴,将其车上携带的共计1.2万欧元现金劫走。这名华商被困车中长达16小时,直到下午一名路过的司机偶然发现,才得以获救。

  受害华商最后被当地紧急医疗机构(SEM)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护理,当地警方已对案件立案开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