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水牛同住啥感觉?这对美国夫妇告诉你

作者:沈洋 来源:中日报网
2017-02-15 17:14:43

跟水牛同住啥感觉?这对美国夫妇告诉你

图为水牛“野小子”正在“看电视”。(图片来源:美国热街网站)

中国日报网2月15日电(沈洋)据美国热街(Heat Street)网站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居民龙尼•布里奇斯和他的妻子谢伦拥有一个格外与众不同的宠物——一头重达1.13吨的水牛。家中养水牛的人其实并不少,但将水牛当成宠物养的人却实在不多,而布里奇斯家的这头水牛不仅有自己的名字,还在家中拥有一间单独的房间,更令人“羡慕”的是,它的房间里还配有一台小电视。

这头幸运的水牛名叫“野小子”(Wild Thing)。布里奇斯夫妇承认,与这头北美洲最大的陆生哺乳动物生活在一起感觉“非常拥挤”,但它已经完全被视为家中的一名成员。

跟水牛同住啥感觉?这对美国夫妇告诉你

图为水牛“野小子”和布里奇斯夫妇同桌吃饭。(图片来源:美国热街网站)

报道称,“野小子”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受宠的水牛了,他可以自由的在家中漫步,和布里奇斯夫妇同桌吃饭,甚至还能在它房间的电视上看自己喜欢的动作片。10年前,布里奇斯夫妇举行婚礼的时候,“野小子”还被称为是他们最好的“伴郎”。

布里奇斯说:“不了解我的人以为我疯了,而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就是这么疯狂。”

跟水牛同住啥感觉?这对美国夫妇告诉你

图为水牛“野小子”和谢伦的合照。(图片来源:美国热街网站)

2004年,布里奇斯先生不幸失去了一只眼睛,他不得不将自己养的另外52头水牛全部卖掉,只留下“野小子”一只小牛犊。此后,布里奇斯夫妇决定给它特殊的待遇,甚至让它住进了房子里。

尽管跟一头水牛同住在一个屋檐下明显不便,并且可能会有危险,但布里奇斯一家还是同这头庞然大物生活在了一起。布里奇斯先生说:“和他住在一起无异于家中养了几匹狼。”有一次,受到惊吓的“野小子”把布里奇斯先生挂在两角间开始狂奔,差点置主人们于死地。但是,它所做的一切都被原谅了,这对夫妇仍继续坚持和这头水牛分享自己的早餐。

(编辑:党超峰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