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体部将办庆典 为平昌冬奥造势

作者:魏悦 来源:环球网
2017-02-15 14:43: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2月15日报道称,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文体部)15日表示,将与有关单位于17-18日共同举办“平昌旅游之夜”和“韩剧庆典”等活动,为平常冬奥会宣传造势。其中“平昌旅游之夜”将邀请外国奥运门票代销商和传媒人士等共155名外籍人士参加。

文体部、平昌冬奥会组委会、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江原道政府共同举办此次活动。17日,来自北美、欧洲、亚洲及澳大利亚15个国家的奥运门票代销商和传媒人士等共155人应邀出席“平昌旅游之夜”,听取有关平昌冬奥会筹备情况和旅游产品开发政策的介绍。在出席该活动之前,他们将观看跳台滑雪大赛、滑雪板世界杯大赛、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等测试赛,并参观平昌冬奥会宣传馆,游览平昌和江陵旅游景点。

18日,“韩剧庆典”上将上演人气电视剧《鬼怪》和《师任堂:光的日记》的OST演唱会,两部电视剧均在江原道取景拍摄。届时,EXO(C.B.X)、BTOB、ASTRO、金范秀、Gummy、LYn将登台献艺。文化体育观光部和观光公社预测上述活动有望吸引2500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