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外交秘书:不要“妖魔化”特朗普

来源:环球网
2017-02-15 13:41:4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2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期因其极具争议性的移民政策而饱受攻击,印度外交秘书苏杰生14日表示,正因移民政策等问题遭受抨击的特朗普不应该被“妖魔化”。

印度智库“印度国际关系研究委员会”(Gateway House)与印度外交部联合举办的一场对话会上,苏杰生表示:“不要妖魔化特朗普,而是要分析特朗普,他代表了一种思维过程,这种言论并不是转瞬即逝的。”

报道说,特朗普此前禁止7个主要穆斯林国家的居民入境美国,这一极具争议的移民禁令以及收紧H-1B签证的发放等其它政策给他招致很多批判。

在这场会议上,苏杰生还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呼吁印度在国际事务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表示:“在很多大国的视野范围逐渐收窄的时期,如果大国打算收缩力量,这就意味着印度将会有更多的空间发挥自己的作用,而我们对此是很有兴趣的。在我看来,印度应当谋求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