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妈妈睡梦中逝世 前妻凯蒂急送暖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2-15 10:12:57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妈妈玛莉(Mary Lee South)日前传出在睡梦中离世,享寿80岁,他的发言人日前也出面证实这项死讯。据悉,玛莉近年来的身体状况都不太理想,但她最后走得很安详。

  根据美国杂志《People》报道,玛莉于上周在睡梦中去世,所有亲友也美国时间11日替她举办了一场追思会,汤姆克鲁斯与家中的兄弟姊妹都低调出席,送母亲最后一程。报道称,汤姆克鲁斯与妈妈的感情从小就非常亲密,在父母离婚后他也一直跟着妈妈生活,他曾在2006年受访时,以“暴徒”2字来形容自己的亲生父亲,可见父子俩的关系非常差。

  事实上,汤姆克鲁斯可以拥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因为妈妈对他无限的支持,据悉玛莉从小就鼓励他参加地方上的戏剧表演团队,他在过去因曾饱受阅读障碍困扰,因此在16岁那年选择往戏剧圈发展,妈妈与继父也非常支持他,让他可以放心的追逐自己的演员梦。

  据《Hollywood Life》报导,汤姆克鲁斯在妈妈去世以后心情一直都非常低落,他的前妻凯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在得知消息后,随即主动打电话向他表示慰问。爆料人士称,虽然当初两人离婚曾一度闹得不愉快,但是凯蒂荷姆斯依旧非常关心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