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欧盟:欧盟也过情人节 旗上12颗金星变爱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5 09:55:14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月14日是情人节,欧盟执委会脸书官网相当应景地把欧盟旗帜的12颗金星改成爱心,并自豪的说,爱上欧盟的理由包括手机漫游不用付漫游费。

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官网脸书上午贴出一个大大“I LOVE EU(我爱欧盟)”图片,并把欧盟旗帜上的12个金星改成12颗爱心,把严肃讨论政治的气氛,瞬间变得很温馨。

欧盟执委会还在脸书上说“我爱欧盟”的10几个理由,包括因为大家喜欢生活在和平、多样性的环境中,也喜欢欧盟重视保护生态环境及森林。

此外,欧盟执委会说,爱上欧盟的理由还包括因为大家喜欢自由旅行,并自豪的说,“我们在法国得到的学士学位,在罗马尼亚也被承认、而且喜欢手机漫游却不用付漫游费”。

欧洲议会先前通过欧盟执委会提出的取消漫游法案,确定从2017年6月15日起,在欧盟区域内使用手机将视同单一市场,不再需要支付漫游费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