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混美演员和特朗普照片 多米尼加报纸致歉

来源:新华网
2017-02-14 16:58:57

在美国一档综艺节目中扮演唐纳德·特朗普的喜剧演员亚历克·鲍德温究竟有多像美国总统本人?问问多米尼加一家报纸就知道了。

11日,多米尼加《国民报》因错把鲍德温在上述节目中的一张剧照当成特朗普肖像登出而公开致歉。

据美联社报道,在10日印发的报纸第19页上一篇有关以色列定居点的文章中,头戴金色假发的鲍德温与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赫然并列,照片下的小字图片说明写的是“唐纳德·特朗普,美国总统”。这家报纸的编辑显然认错了人。

《国家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该报职员没有注意到这个错误,“《国家报》向其读者及任何感觉受到冒犯的人士道歉”。

按英国广播公司说法,《周六夜现场》是美国知名讽刺类节目,鲍德温经常在节目中拿特朗普“开涮”。特朗普本人曾专门发推文称,这档节目“不好笑,演员糟糕……实在是差电视(节目)”!(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