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上天!全球首家五星级猫咪酒店能美容还能约会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17:17:56

这是要上天!全球首家五星级猫咪酒店能美容还能约会

“客人”正在等着办理入住。(图片来源:欧洲新闻图片社)

中国日报网2月10日电(高琳琳) 能泡温泉,能做美容,房间有温度控制,还有为“女士们”准备的约会服务,能够住进这样的酒店想必是所有商旅人士和旅游者的梦想。不过你可能会问:“女士一词为什么还要加引号?”因为这么奢华的酒店不是给人住的,而是让“喵星人”独享的。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月9日报道称,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Catzonia酒店是全球首家五星级猫咪酒店,猫主人外出不在家的时候,可以在这里给爱宠“开间房”。居住时间最短为3个小时,最长1年,房价每晚4.5英镑起(约合39元人民币)。

这是要上天!全球首家五星级猫咪酒店能美容还能约会

酒店的员工都是爱猫人士。(图片来源:欧洲新闻图片社)

该酒店共有35间房,分为4个级别,其中最奢华的是VVIC超贵宾套房,供“最最尊贵”的猫使用。这种套房可以容纳10只成年猫咪,或者单独给1只带着幼崽的母猫居住。房间里有3张特大号床,1个迷你游乐场和1个独立的卫生间。

其他类型的房间能够为3-7只猫提供舒适的住宿,床的尺寸也是一应俱全,想睡什么样的床都没问题。此外,所有的房间都有空调,一些房间装了淋浴,甚至开了无线网络。超贵宾和贵宾套房还安装了监控,猫主人们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时刻掌握宠物的情况。

这是要上天!全球首家五星级猫咪酒店能美容还能约会

这里的环境看起来非常整洁干净。(图片来源:欧洲新闻图片社)

看完了这么好的硬件条件,再来看看酒店给猫咪们提供了哪些服务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在这里就要说“猫皆有之”了。酒店给住在这里的“客人们”提供了各式美容服务,其中包括“药用美容”,用特殊的香波来清洁猫的毛和皮肤,治疗皮肤问题,去除跳蚤。再有就是“约会服务”,让猫咪们在“度假”的同时还能有美丽的“邂逅”。

这里的条件之所以这么好,是因为酒店认为,不仅人需要休假,猫咪也需要自己的假期。养猫的人总是被看做“猫奴”,猫咪们也乐于受到像“老大”一样的对待。因此,提供给猫咪们的居住条件必须要像家一样舒适,而且时常要抱抱它们。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它们感到孤独,因为它们不喜欢这样。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