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着眼于中国 印度将与印尼加强军事合作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2-09 15:38:51

印媒:着眼于中国 印度将与印尼加强军事合作

发布时间:2017-02-09 15: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时报》2月8日报道说,继和越南、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加强军事合作后,着眼于中国的印度现在正与印度尼西亚加强军事方面的合作。据报道,两国已决定举行首次联合空中作战演习,并将深化海上安全合作。

此外,据“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在印度国防秘书莫汉·库马尔近期访问印度尼西亚时,印度还提出打算为印尼训练其海军士兵的潜艇作业综合技能的想法。

报道说,越南海军士兵目前已经在印度海军潜艇学校接受“综合水下作战操作”培训。今年晚些时候,越南战斗飞行员也将在印度苏-30MKI战机上,接受类似的训练。

就如同与越南之间展开的军事训练、技术共享、联合军演、专家互换等合作一样,印度正打算加强与印尼的在这方面的防务关系。除了寻求防务制造领域的合作机会之外,印度和印尼还将升级两国之间名为“Garuda Shakti”的陆军演习。此前,第四次“Garuda Shakti”联合军演曾在2016年3月在印度尼西亚举行。 (实习编译:张文君审稿:谭利娅)